close
林松茂電腦維修

演出「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惡魔少爺別吻我」等劇,有大陸「國民妹妹」之稱的大陸女星邢菲近日遭陌生男子尾隨,她曾發文描述恐怖經歷,透露曾在片場遭2名男子跟蹤回家,甚至還欲跟著上樓,當時司機將陌生男子趕走,本以為事情會就此結束,沒想到隔天在片場又看到同樣的人,而劇組工作人員上前詢問時,對方還謊稱是隔壁棚的人。

邢菲8日發文曝光遭跟蹤一事,並喊話「不知道你們到底跟了我多久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想做什麼,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我都希望你能停止這種惡劣行為!請遠離我的生活,這樣會讓我和團隊很困擾!」隨後其工作室也發出「情況說明」,曝光欲跟上樓的男子特徵「身高180+戴眼鏡」,同時還有一名接應的男子。工作室表示已報警處理,也會加強對藝人的保護。

林松茂在社會上

邢菲工作室發「說明」。圖/擷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男歌手借住朋友家洗澡遭偷拍 崩潰「想一次痛一次」
▪ 當年被爆兩年劈8女 嘎嘎自認「問心無愧」撕渣男標籤
▪ Sandy招認14歲就發生初吻 老爸吳宗憲氣炸
▪ 永遠的玉女結婚消失27年 變這樣網驚呆
▪ 「延禧攻略」三位娘娘同框 吳謹言「宮外聚一次不容易」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378465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