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時下殺林松茂

陳文茜離開中天新聞台,轉戰TVBS主持「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和「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她今和趙少康、方念華一同出席記者會,也透露當時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原屬意她把節目移到中視繼續播出,但因中視時段太晚,且恐怕負擔不起她的節目製作成本,她只好婉謝蔡衍明的好意,且在得到蔡衍明諒解的前提下轉台到TVBS。

陳文茜去年發現肺腺癌,後來開刀痊癒,她昨出席記者會被問及健康現況,坦言不確定自己的工作理想還能堅持多久,接著開玩笑說「如果以後復發,我就是想整誰就找誰代班,我一定會找趙少康。」一旁的趙少康聞言一口答應「她叫我幹嘛我都會答應」,也可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問她會擔心現在的節目收視率會被拿來和前東家比較嗎?她自信回「我從不讓我的工作人員看收視率,因為我對我的觀眾有信心,還好總經理沒有給我這個壓力。」至於蔡衍明是否獻上祝福?她笑答「男人不給女人祝福,似乎是沒有風度的事,更何況我有取得蔡董的諒解才會和TVBS談,我節目1年要4千萬預算,我在中天約賺1千萬,過去新聞台可以分擔,但這預算並非靠網路就能支撐。」

她也坦言,一開始蔡衍明希望她到中視繼續效力,「雖然蔡董不在乎賠錢,但節目型態較不適合,我請他把我的時段讓出來,給其他需要照顧的人,他也了解並願意祝福。」表示兩人是好聚好散。

趙少康(右)送上陳文茜最愛的巧克力。圖/TVBS提供

林松茂冷氣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女兒若叛逆揍爆 方志友當媽抓狂反被嗆:少吃辣!
▪ 獨/被坤達圈粉溢滿盈母愛 女星認:他是「萌寵」
▪ 陳文茜琵琶別抱TVBS 掰了中天分手內幕曝光!
▪ 韓媒曝BTOB鎰勳認了呼麻「反省中」 否認「入伍躲調查」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110130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